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林丹2-1苏西洛艰难晋级 8强赛迎战一仇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间,羽毛球亚锦赛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开始男单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林丹以2-1(21-14/23-25/21-16 )艰难战胜新加坡选手苏西洛,晋级8强,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李炫一,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上,林丹正是与场边李炫一的教练李矛发生了口角后,最终输给了李炫一无缘男单冠军。随后事情被闹得沸沸扬扬,林丹也饱受诟病。下一场的比赛对于林丹来说无疑是场复仇之战。>>>林丹能够战胜李炫一吗?

  本届亚锦赛中国男单尽遣主力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国羽第三男单陈金夺取足够的奥运积分“保驾护航”。在16日的比赛中,林丹仅用时32分钟就以2-0轻取印度尼西亚选手安德力亚斯。但是在第二轮遭遇了越南选手阮天明的强力阻击,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林丹无愧世界第一的排名,最终以2-1逆转晋级。

  首局比赛,林丹赢得并不轻松,苏西洛的发挥很是出色,给林丹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但是林丹最后还是依靠技术上的略胜一筹艰难取胜,以21-14险胜对手。

  第二局一开始,双方的比赛就十分胶着,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双方一直从21-21打到了22平,23平,之后苏西洛突然爆发,连下两城以25-23获得胜利。

  关键的第三局比赛,林丹吸取了上局输球的教训,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将自己的水平充分发挥出来,最终以21-16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同时也以2-1的总比分艰难晋级男单8强。(蜡笔小新)

    延伸阅读:专访张亚雯:进不了奥运会不甘心 场上都听我的
              田秉毅谈女单名单:朱琳PK卢兰 尤伯杯决定命运
              林丹:发挥正常没有轻敌 越南人个小灵活不好打
              陈金变身媒体网络红人 涉及奥运话题"金"口难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炫一 | 苏西洛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