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前"栏王"不看好刘翔奥运夺金 称罗伯斯优势巨大

约翰逊实际上不看好刘翔
约翰逊实际上不看好刘翔


    搜狐体育讯 虽然我国选手刘翔在上届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并且是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但是在前世界冠军阿兰-约翰逊看来,古巴小将戴伦-罗伯斯才是北京奥运会110米栏冠军的最大热门。 >>您是否认同约翰逊的看法?

  美国衣阿华州有个一年一度的体育活动叫做“Drake Relays”,身在北卡罗来纳的约翰逊为此活动助威,接受了一个电话采访,在电话中他说:“在我眼中罗伯斯是冠军的最大热门,如果他和刘翔都跑出最佳水平,我认为罗伯斯将获胜。比较来看,罗伯斯在室内60米栏的最好成绩是7秒33,刘翔是7秒42,这是个巨大的差距。”

  刘翔在2006年创造了12秒88的新世界纪录,去年和罗伯斯一样都跑出了12秒92的世界最好成绩,这个成绩也是罗伯斯的个人最佳。在今年的多次室内赛中,罗伯斯都以较大优势夺冠,他的7秒33已经逼近了科林-杰克逊创造的7秒30的世界纪录,约翰逊评价说:“他就像踩在火堆上一样。”但就是这样的“火气”,让罗伯斯在今年和刘翔未能直接对话,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的预赛中,由于误以为发生抢跑而停下,失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刘翔最终夺冠。 >>您认为奥运会上刘翔和罗伯斯,谁的赢面大?

  刘翔和罗伯斯迄今已经10次直接交锋,刘翔目前以6胜4负保持领先,2007年的大阪世锦赛上,刘翔夺冠、罗伯斯仅获第4名,但是在去年9的上海大奖赛上,两人的名次对调。约翰逊认为,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压力将比他当年夺冠的亚特兰大奥运会大得多,他还表示这将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如果能从预算出线的话,他说:“如果我可以去北京,我将不再考虑去伦敦。”

    延伸阅读: 刘翔:有时也觉得栏架烦 期待大阪赛成就五连冠
              金晶喜见偶像刘翔 相谈甚欢力挺08火炬传递(图)
              刘翔五月将全球“跨越” 三项大赛检验集训成果
              刘翔:有时看见栏架也会烦 请每人给我一点运气
              刘翔5月三大赛事敲定 最期待“鸟巢”战罗伯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约翰逊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