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田亮初次拍电视饰"牛郎" 两大美女保驾护航(图)

田亮《牛郎织女》剧照
田亮《牛郎织女》剧照

  电视剧《牛郎织女》杀青现场真可谓一片秀色可餐,田亮在众多神仙美女的簇拥中走来,丁梦雨、安以轩两大美女伴其左右,巧笑嫣然的美色是否已经让我们的跳水王子如入仙境了呢!

  丁梦雨——国内影视界公认的美女,安以轩——台湾影视界中的后起之秀,具有青春玉女掌门人之称,两大美女在电视剧《牛郎织女》中分别跟田亮饰演的牛郎都有缠绵悱恻的感情瓜葛,著名导演鞠觉亮不仅称赞丁梦雨的美丽,还对其表演也大加赞赏;

  丁梦雨自己则表示:“牛郎织女的爱情太过美丽,这样的爱情是易碎的,现实生活中我的爱情观是踏踏实实,不离不弃,我愿意去尝试不同的角色,也希望能在角色中体会不同的人生爱情!”

  牛郎织女的传说是我们自幼就耳熟能详的故事,为了配合电视剧的拍摄,编剧还在故事情节中增加了许多新的看点,此外剧中还聚集了内地及台湾地区众多重量级人物的加盟,目前电视剧的主题歌已经在网络盛行,众多因素更引得观众翘首企盼。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梦雨 | 田亮 |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