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热身-韩鹏错失良机 国奥0-1贝尔格莱德队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4月17日16点,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次塞尔维亚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为贝尔格莱德地区选拔队,最终国奥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以0-1不敌对手。

  从今天国奥队排出的阵容来看,杜伊主要的目的还是要考察新招入的队员,因此周海滨以及几名超龄球员均没有上场。蒿俊闵出现在了右前卫的位置上,而崔鹏则担任了国奥队的前腰。

  开场之后,国奥队在前10分钟的攻势非常猛烈,在禁区前连续获得了机会,但对手的防守相对严密,因此没能取得进球。其中蒿俊闵担纲的右路尤为活跃,他和白磊的几次配合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

  不过由于今天的出场队员之前很少在一起配合,因此相互间的生疏使得国奥队在整体的攻防上还是存在不少问题。而对手则凭借在年龄和经验的上的优势,在顶住了前10分钟的猛攻之后,开始猛攻国奥队的左路,这也令这一侧的苑维玮手忙脚乱,多次采用犯规战术来阻止对方的进攻。

  在比赛的15-20分钟之间,对手多次威胁到国奥队的球门,而中国队则没有像样的射门。第24分钟,卢琳左路传中,崔鹏中路头球攻门堪堪高出,这也是开场以来国奥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第35分钟,国奥队前场界外球被对手断掉,之后从左路角旗区连展开传递,经过四次传球之后,在禁区前形成一对一的机会,门将邱盛炯没能挡出对方的低射,国奥队以0-1落后。随后比赛陷入了僵局,半场结束,国奥队以0-1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杜伊一口气换下了8名队员,首发11人中,只有赵旭日,戴琳和苑维玮还留在场上。曾诚替下了邱盛炯。 此外冯潇霆和谭望嵩分别替下了万厚良和白磊,中场方面,沈龙元换下了蒿俊闵,王永珀顶替崔鹏出任前腰,刘健则出现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前锋线上,韩鹏和姜宁联袂登场。

  在做出了调整之后,国奥队的攻防随即有了起色,前腰位置上的王永珀非常兴奋,无论是分球,突破还是转身拿球,都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而韩鹏也起到了前场桥头堡的作用,不过由于对方的中卫同样身材高大并且转身灵活,因此韩鹏并没有获得很多机会。可以说国奥队已经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而对手尽管连续换了4个人但仍然处于下风。

  不过,尽管场面上占据上风,但国奥队一直没能够打破僵局,其中第40分钟时,韩鹏更是错失了一次一对一头球攻门的机会。最终国奥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未能破门,以0-1不敌对手,本次塞尔维亚拉练的首场比赛以失利告终。(搜狐体育 阿拉雷)

  国奥出场阵容(442)

  门将:邱盛炯(45'曾诚)

  后卫:苑维玮、万厚良(45'冯潇霆)、戴琳、白磊(45'谭望嵩)

  中场:赵旭日、崔鹏(45'王永珀)、蒿俊闵(45'沈龙元)、王晓龙(45'刘健)

  前锋:卢琳(45'韩鹏)、姜晨(45'姜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塞尔 | 苑维玮 | 蒿俊闵 | 邱盛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