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艳女友曝甜蜜性史 18岁被波波"骗"得芳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8日0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日前,意大利著名时尚杂志《名利场》找到了前国际米兰球星维耶里出任封面人物,当然,他的女友梅丽莎-萨塔也是媒体更为关心的焦点人物。两人接受了一次专访,访问中,他们详细谈到了他们相识、相恋的经过。维耶里指出,梅丽莎对自己的支持,正是他走出低谷的关键。

  众所周知,今年22岁的梅丽莎-萨塔是意大利电视五台收视最为火爆的讽刺节目《秘密披露》的电视女郎,她也被认为是一个能够超越诸多前任的性感美女。07年夏天,维耶里从北部的亚特兰大转投中部的佛罗伦萨队,因此梅丽莎为了和波波见面,不得不频繁的在米兰、佛罗伦萨以及罗马三地之间来回奔波。正因此,虽然梅丽莎是公认的一个潜力十足的电视女主播,但是,为了支持维耶里的足球事业,梅丽莎依然为了两人的感情而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她自己讲道:“我想,和他之间的距离是个悲剧。”

  既然女友为了自己的感情如此付出,维耶里当然也心生感激。波波纵横情场多年,有着多达16位的诽闻女友,但是,除了那个让他备受打击的卡纳斯莉之外,其中最为重要的人物当然是梅丽莎-萨塔。后者18岁时就开始同波波交往,多年以来,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非常融洽。那么秘密何在呢?维耶里自己回忆了二人的罗曼史:“我记得和梅丽莎第一次的邂逅,是在萨丁岛。当时她18岁,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一个女人,如果我当时和大家说,我们未来三年里都会在一起的话,大家会笑的……”显然,以这些年维耶里换女友的速度,能够和梅丽莎交往三年,已经算得上是个奇迹。

  那么维耶里是如何打动梅丽莎的呢?梅丽莎讲道:“他很真诚,除了偶尔说大话……他使我真的很着迷。而且我还想起在2006年的6月,我们一起去科西嘉岛散心,当时很多摄影师等在那里要拍我们的相片,但是,下了一个星期的雨,所以我们一直在宾馆里整天看DVD。”

  维耶里还特别讲道,他职业生涯里最痛苦的时间就是2006年,当时他同国际米兰解约,此后事业陷入低谷,而正是梅丽莎在身边的支持,让他重新找回了自己:“我不是一个伟大的心理学家,我不喜欢去想很遥远的事情。在2006年的时候,我不敢考虑以后。我的生命属于足球,当时我只考虑着踢更多的比赛,可是我的膝盖伤势不允许这样,我以为我就这样完了。我无法忍受,痛苦而沮丧。梅丽莎却总是和我在一起,我认识到,这不是一个故事。梅丽莎绝对不仅仅只是一个花瓶般的奢侈品,她是一个特别的伙伴,甜美、真实,简直是上天送来的礼物。她是唯一一个能够给我安静的女人。”谈及这段时间,梅丽莎讲道:“在波波生命中最糟糕的两年里,我一直和他在一起,现在我感觉到,只要我们在一起,我们就能够度过任何困难。”

  此前有媒体指出,虽然维耶里对于梅丽莎对自己的支持非常感激,可是他还是强调自己并没有打算同后者结婚。这次,维耶里正式进行了辟谣:“那些说我不愿意和梅丽莎结婚的事是不真实的。那是我两年前说的话而已。当时,我看到过很多人,在短暂的时间相处后就分开。我不会去做这个测试,但是我会结一次婚,然后要个孩子。”

  梅丽莎自己也讲到了这个问题:“现在我还不满22岁,这还不是一个适合结婚和当妈妈的年龄,我还太年轻了。对于两个人来说孩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认为比结婚更甚,是否结婚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结婚不应该仅仅是一种形式。我认为孩子在出生的时候应该处在一个安宁祥和的环境,这样对于他的成长才是最好的,我不希望婚后的一些口角影响到孩子的成长。”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