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体评曼联补锋线七方案 内部挖潜竟无国王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8日00:04 来源:搜狐体育

  弗格森已经说了,今夏他“不是必须花钱,但肯定会花钱”,并承认有一个位置需要加强。如果队中主力没有人离队的话,那个位置肯定是中锋。本赛季红魔稳定的前锋只有鲁尼和特维斯,从三线、四线作战的角度考虑,补充一名高水准射手是必须的。

  《曼彻斯特晚报》红魔的锋线问题给出了两套解决方案,一是内部挖潜寻找“雷达”,二是球市引援。值得注意的是,董方卓并未包括在内……

  内部挖潜篇

  1.威尔贝克

  这个曼彻斯特的孩子本赛季被弗格森从二线队提拔到一队,他在预备队的进球纪录让人印象深刻。他才只有17岁,不过爵爷对其评价很高,认为他很像朴茨茅斯的前阿森纳旧将卡努。红魔已经很久在阵中没有自家青训营培养出来的一线队射手了,但威尔贝克有能力也有气质终结这一尴尬。

  在一月末,这位英格兰青年队国脚随曼联出访西亚,并首次代表一队出战,土生土长的他在曼联球迷中很有人缘,只可惜比赛最后关头射失点球,但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威尔贝克的青年队搭档马切达也是意大利U18国家队前锋,两人的组合杀遍青年联赛,曼联梯队教练麦格内斯说:“威尔贝克天赋惊人,马切达则有很出色的技术和射门,跑位非常聪明,他很像贝尔巴托夫,球感棒极了。看他们俩配合,你就像看到了鲁尼和特维斯。”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