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境外媒体关注中国女足 巴西入围奥运会几成定局

   华奥星空讯 谁将获得最后一张北京奥运会足球入场券还没有定论,但是4月19日将在工人体育场进行的奥运女足预选赛附加赛胜负悬念已经不大。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组委会赛前通气会上,境外媒体更加关心中国女足的情况也成了自然现象。

  本月19日,巴西女足与加纳女足将对最后一张2008北京奥运会足球入场券进行争夺。有近30家境外媒体前来报道,这场实力悬殊的奥运女足预选赛附加赛结果已经悬念不大,由世界足球小姐玛塔领衔的世界亚军巴西女足实力远远超过年轻的加纳女足,因此境外媒体记者也将更多的关注放在了中国女足身上。

  “中国女足目前的困境缘何而起?中国女足将做出如何的变化应对奥运?”在今天下午的组委会通气会上,外国媒体对于中国女足的现状十分关注。北京奥运会足球竞赛主任林卫国做了解释:“请大家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本次比赛和奥运会分组抽签上,这个问题由中国足协的人士回答更有价值,我们对于这个问题也并不了解。”

  本次比赛安排在中国举行更多的考虑到对于北京奥运足球场馆工人体育场的检验,巴西女足有13名队员参加过2007年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杯赛,实力强大。这最后的奥运会足球入场券也早已成为巴西女足的囊中之物。(BES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