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杜丽兼项夺冠 心理较量胜过世界第一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杜丽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甜蜜的“意外”。而正在进行的”好运北京“国际射联世界杯赛上,杜丽再次给我们奉献了一个“意外”。主项女子十米气步枪失手之后,昨天她在兼项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却收获了一枚金牌。


  50米步枪三姿曾是杜丽当年的主项,但在釜山亚运会夺金之后,她就改练10米气步枪,原来的擅长项目转变成辅项。“没想到这次世界杯却拿到了金牌,对于我来说,真是意外的收获。”昨日决赛,等同于两个人的战争,主角是杜丽和该项目世界第一、德国选手普法耶尔希福特。从第一枪开始,普法耶尔希福特放稳节奏,几乎每一枪,她都力求最后一个出手。不过压力还是让她有些难以承受,前三枪只有一枪打到了十环之上。“只要我能在赛场上入了神,就不会受到任何的干扰。”杜丽似乎更擅长这样的心理较量,她的每一枪也都开得比较晚。在第五枪打出10.3环后,杜丽反超,并一举奠定领先优势,最终以决赛十枪102.7环的成绩,从容夺冠。

  对杜丽来说,这块金牌或多或少能弥补内心的遗憾———在本次世界杯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她输给捷克选手,埃蒙斯的爱妻,仅获铜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