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狂换八人杜伊仍难挽败局 国奥一年海选宣告失败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4月17日,中国国奥队以0-1不敌贝尔格莱德选拔队,延续着欧洲拉练不胜的尴尬;杜伊科维奇在上半场比赛派出了准替补阵容,这也让国奥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也意味着国奥队历时一年多的大海选以失败告终。

  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国奥队凭借多哈亚运会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球迷的支持,杜伊也成为中国足球新的偶像,遗憾的是在随后的一年多时间,杜伊的国奥队除了在土伦杯上取得出色成绩,其他的比赛胜少负多,杜伊也逐渐走下神坛,这一切的原因都在于杜伊的全国大海选。

  国奥与贝尔格莱德选拔队的比赛中,杜伊在上半场派出了全新的阵容,按照杜伊的说法,他需要继续考察队员,通过比赛决定某些队员是否还将留在球队;上半场糟糕的场面终于帮助杜伊下定了决心。

  事实上杜伊的全国海选收获甚微,下半场比赛国奥队大面积换上八人,这八名球员中冯潇霆、沈龙元、谭望嵩、王永珀都参加了多哈亚运会,韩鹏和刘健是超龄球员,只有姜宁和曾诚未入选多哈名单,不过姜宁也是最早入选杜家军的老球员,这也意味着下半场的换人,杜伊重新使用了国奥多哈阵容。

  比赛结束后,杜伊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有些队员将在本期集训后被调整出队,虽然名字没有透露,但这些队员基本上都是杜伊在建队后期招进的队员,这些队员的场上表现证明了他们并没有真正理解杜伊的战术,并没有真正融入国奥队。

  一直有声音质疑国奥的全国海选是有道理的,因为中国的优秀球员资源有限,从国少到国青的球员基本上就是中国最有潜质的队员,并且这些队员也都经历过层层的选拔,漏网之人才几乎不大可能,杜伊用了一年多时间来遴选队员,再否定这些队员,无疑是浪费了太多时间。(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贝尔格莱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