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中超旧帅把脉国奥:足球太烫脚 缺乏国家荣誉感

老彼德和托米奇在看台上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4月17日,中国国奥队以0-1不敌贝尔格莱德选拔队,延续着欧洲拉练不胜的尴尬;现场观看国奥比赛的中超旧帅对国奥队的表现非常失望,国安技术总监托米奇直言,中国球员在比赛中表现的缺乏荣誉感。

  国奥在塞尔维亚集训比赛在当地足坛是件大事,特别是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超高的声望更是吸引着塞足球人士,所有人都想看看杜伊领衔的这支国奥队究竟是什么水平,那些曾经在中国当过教练的塞尔维亚故人更是对国奥队的比赛十分关注。

  国奥与贝尔格莱德选拔队比赛,记者在看台上看到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执教过国安和申花的老彼德,上赛季还在金德当过教练的日瓦,以及国安的技术总监托米奇。

  老彼德和日瓦都是红星队的功勋教练,和杜伊科维奇私交甚好,两人观看比赛时一直在进行着交流,赛后两名教练也接受了塞尔维亚当地媒体的采访,搜狐体育通过塞尔维亚同行的口中也了解到两大名帅对国奥队的看法。

  老彼德认为:“国奥队上半场踢的不好,这不像是一支在一起训练过很长时间的球队,队员之间完全没有默契,这让人很奇怪。”

  日瓦的话更加直接:“足球对国奥的球员有些烫脚,或许是场地的原因,或许是身体的原因,他们在球的控制上出现了很大问题,另外他们的表现也缺乏荣誉感。”

  国安教练托米奇则认为:“国奥队下半场踢的更好些,不过他们如果想在奥运会上小组出线,难度不小。”(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贝尔格莱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米奇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