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陆峰被报错名字当成吕征 速度小子征服墨西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夕)在昨天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福拉多率领的国足在西雅图以0:1不敌墨西哥青年队。墨西哥国内的网站也对本场比赛极为关注,他们全程直播了本场比赛。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他们在直播中错误百出,不仅将国足的换人几乎全部看错,而且还将陆峰看成了受伤无法前往的吕征。

  最搞笑的是在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福拉多用陆峰换下了吴伟安,但是墨西哥的网站却说成是山东鲁能的吕征换下了吴伟安,让人忍俊不禁。从墨西哥网站报错吕征的名字来看,一方面显示了墨西哥媒体的不专业,从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出吕征在国际足坛还是有一定的知名度,虽然他的名字不及郑智那么响亮,但吕征在国内的奔跑速度绝对一流,看来他的这种超级速度也让美洲人难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