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诸强动态

印尼男双新组合野心大 陈甲亮欲凭主场夺回汤杯

    搜狐体育讯 在08羽毛球亚锦赛中,印尼双打新组合陈甲亮(陈甲亮新闻,陈甲亮说吧)/诺瓦的亮相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是这两名球员第一次组合男双参加国际大赛,他们被认为是印尼队在下个月汤姆斯杯争冠的秘密武器。

  在本周四,陈甲亮接受印尼媒体的采访时指出:这次和诺瓦搭档参赛,是教练的安排:“教练想尝试一下我们两个合作的效果。为了国家利益,我也愿意和诺瓦合作。不过,印尼队的汤姆斯杯名单要等下个刑期才公布,所以我也不确定,到时候是否能和诺瓦搭档打汤姆斯杯。”

  对于和诺瓦的配合如何,陈甲亮认为,每个新的合作者,都是学习的好机会:“双打必须了解和尊重自己的搭档。诺瓦在场上较有信心,控制和进攻能力很强,而且也能分析对手的强弱点。我相信我们会配合得很好。” 同时陈甲亮认为,自己已经32岁,在体能上可能难以和年轻对手周旋,不过,经验是自己最好的武器。

  如果届时陈甲亮再次入选,那么将是他第六次代表印尼参加汤姆斯杯。陈甲亮曾在1998年至2002年之间3次赢得汤杯,但却在2004年却失去了奖杯人。近两届汤杯,他和印尼队都止步半决赛。 这次重返主场作战,他希望能抢回这象征世界羽坛男团的最高荣誉。

    在陈甲亮眼中,印尼在汤杯的竞争者,最主要的当然是放眼3连冠的中国,此外也少不了韩国和马来西亚。

  陈甲亮说:“前两届,我们的新人都比较稚嫩,经验不足。但在经过4年的磨砺后,不管是男单的索尼和西门桑托索,还是亨德拉与马基斯都更成熟,体能也更出色。我们已做好准备,希望这次能有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甲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