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杭州西湖女足仓促上阵 准备不足女超联赛两连败

  本报讯(实习生 徐安琰 记者 李琛)二连败。才组建5个月时间的杭州西湖女足仓促上阵女超联赛,结果继15日首战0比2不敌上海队,昨日她们又0比1输给了解放军队,打入南区4强希望渺茫。

  由于压缩赛制,今年的女超比赛由去年的双循环改成单循环,南方赛区的比赛全部集中在江苏南京江宁足球基地。

  昨天的比赛,西子女足在占据绝对上风的情况下多次挥霍战机,结果在上半场终场前被解放军队抓住唯一一个机会破门。下半场,西子女足竭力反扑,无奈心态过急,形势反而逐渐被动,最后0比1憾负对手。“太心急,有些队员没发挥好,踢得有些‘漂’。”赛后球队领队陈纪一郁闷无比地说。

  虽然是仓促上阵,但是开赛两连败却是大家所始料不及的,“接下来还有4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三场才能保证出线。”俱乐部总经理陈波掰着指头算起了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