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名宿鼓励C罗破纪录 费德勒:夺一冠军成球王

    搜狐体育讯 C罗能否打破丹尼斯-劳的纪录还是未知数,但他留在曼联的决心很坚定,坊间也有传闻,红魔将以15万英镑周薪长期捆绑住这位比前锋还能进球的边锋。丹尼斯-劳曾在曼联效力12个赛季,上场409场打入237球,罗纳尔多若能以目前的效率踢几个赛季,超越劳并非不可能。

  年逾古稀的丹尼斯-劳也难得地接受了媒体采访,昔日曼联破门王预言后生晚辈本赛季过40球不成问题,但也表示最好别碰到自己的纪录:“如果我的纪录被他超过,这会让人觉得难过。当然,纪录存在就是为了给别人破,以克里斯蒂亚诺目前的表现,我要说(即便破纪录也)是合理的。”

  丹尼斯-劳还叮嘱母会,千万别让七号球员再被挖角:“如果我们有他这样类型的球员,钱是没有意义的。如果曼联不给他一份新合同,其他俱乐部就会得到他,这不妥,你必须保有你最好的球员。我听奎罗斯说,他们不会卖他,即便有9600万英镑,这主意很棒,他这样水平的球员非常非常稀罕。如果球员水平高出其他人一截,数字就没有意义,弗格森爵士不会卖掉他的。”

  “罗纳尔多非常非常出色,我以为世界杯后他会遇到麻烦,但他越过了障碍,变得更加成熟,这个赛季他将赢得所有奖项。他进起球来旁若无人,这是曼联能高居第一的原因,他肯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曼联本赛季可以夺取联赛和欧冠冠军,罗纳尔多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比较C罗和贝斯特是热门话题,作为贝斯特昔日队友的劳自然最有发言权,他说:乔治-贝斯特同样地多产,同为能进球的边锋,他们类型相仿。他们技术非常棒,很难说谁更出色,又有谁想去说呢?他们都是可怕极了的球员。”

  网坛第一人费德勒据说也是C罗的球迷,不过在他看来,葡萄牙人需要带领他的国家队在其祖国瑞士夺取欧洲杯冠军,才能真正称得上是足坛第一:“他打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进了许多球,他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5名球员之一。本赛季结束后会有欧洲杯,如果他要成为真正的世界最佳,赢得欧洲杯是必须的。”

  上周末逆转阿森纳,C罗打入一球是获胜功臣,但在他看来,曼联的换人才是比赛胜负手:“我们赢得比赛,是因为我们换人正确,安德森和卡洛斯(特维斯)出场后改变了比赛。对球队而言,能有这样一出场就改变比赛走势的球员,很重要。”再谈到那次罚了两回的点球,葡萄牙人表示对裁判让其重罚不理解:“我第一次踢之后,裁判不算,我不知道为什么取消进球。”

  本周末对阵布莱克本,将是曼联进一步奠定冠军位置的良机,也是罗纳尔多向40球冲锋的契机,曼联七号信心十足,认为击败马克-休斯的球队就足以保送球队夺冠:“我们获胜之后切尔西丢分,这对我们而言真是太棒了。我们位置非常好,打布莱克本会很艰难,不过如果我们获胜,我们就有极好的机会问鼎冠军。”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斯 | 罗纳尔多 | 贝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