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圈定锋线第六人人选 Mr.X必是红黑军团球迷

    搜狐体育讯 刚刚第3度当选意大利总理的贝鲁斯科尼春风得意,但他没有就此远离自己的红黑军团。在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几乎敲定,舍瓦也即将回归的时候,贝鲁斯科尼再度许诺,他还要为AC米兰引进一名神秘的中锋。

  贝鲁斯科尼是在4月16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这一令人期待的信息的,当时他说:“除了罗纳尔迪尼奥,还将有一名热爱AC米兰的球员加盟,但是我不会透露他的名字,他是一名极其重要的球员,是一名中锋。当然除了锋线上的人员补充,在今后的一年,后防线上也将有两名世界级的球星加盟。”

  按照目前的形势,AC米兰在下赛季锋线的雏形将是卡卡、帕托、舍甫琴科、罗纳尔迪尼奥和因扎吉。从这个搭配看,AC米兰似乎已经不需要做下一笔前锋线上的引进。但4月17日的《意大利体育》认为,既然贝鲁斯科尼公开做了这样的许诺,就不会连点声响都没有。

  “Mister X”——他还没来,《意大利体育》只好用这个名字对这位贝鲁斯科尼所说的神秘中锋做一个称谓。《意大利体育》表示,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强力中锋不多,德罗巴、范尼和阿德里亚诺最可能是这位“Mister X”,再不可能是其他什么人。

  德罗巴已经在米兰买房,由于可能通过卡拉泽或者加图索与切尔西进行交换,因此在引进德罗巴的问题上,AC米兰不用付出太大代价。德罗巴之后,范尼是《意大利体育》认为的第2选择。《意大利体育》透露,AC米兰已经对范尼进行了足够具体的考察,无论皇马还是荷兰人本人,都对转会没有异议,假如AC米兰真的最后拍板,那么范尼可以立刻以7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最后是阿德里亚诺,《意大利体育》表示,贝鲁斯科尼需要让莫拉蒂同意放人,这也是巴西人加盟AC米兰的最大难处,可能性实际上很小。

  4月17日的《米兰新闻》发表了一篇题为《寻找中锋》的分析型文章,就是像《意大利体育》一样,在和贝鲁斯科尼猜谜语。《米兰新闻》给出的选择面比《意大利体育》更广泛,包括托尼、戈麦斯、德罗巴、阿德巴约、博列洛。

  《米兰新闻》没有提和热刺决裂的贝尔巴托夫,因为他们认为贝鲁斯科尼的选择就是德国前锋戈麦斯。《米兰新闻》作出这种判断的一大理由是贝鲁斯科尼所说的,新加盟前锋是一个AC米兰球迷,戈麦斯恰好符合。在今年3月风传国际米兰的大塞萨尔可能转会AC米兰时,《米兰新闻》独家披露AC米兰官方将进行辟谣,结果1天后AC米兰果然发出官方公告否认此事。对于AC米兰众多内部运作,《米兰新闻》拥有相当权威的话语权。(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戈麦斯 | 罗纳尔迪尼奥 |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