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季后赛首训板凳苦练 麦迪斯科拉掀美阿大战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火箭积极备战季后赛 高兴的麦迪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北京时间18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备战季后赛的第一次训练,备战19日晚对阵爵士的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

  这是火箭队备战季后赛的首次训练,从下午1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了4点,这堂训练课包括对手录像分析和战术训练。4点对媒体开放,主力球员已经结束了战术训练,正在进行罚球练习和比赛,博比-杰克逊、麦迪、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斯科拉在一个篮下先后罚球比赛。

  而在另外一个半场,几名替补球员正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跑战术,布鲁克斯、海德、诺瓦克、兰德里和伍兹组成一组,在进行战术配合和挡拆练习,哈里斯和海耶斯坐在篮下看战术。在场地的另外一侧,因大腿拉伤将至少缺阵一周的阿尔斯通也在看队友进行战术训练。练习完毕后,兰德里跑到另外一个篮下练习罚球,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则在他的对面练习投篮。

  看上去,球队的训练气氛并没有因为季后赛而特别紧张,还是显得非常轻松和和谐,不时爆出笑声。麦迪、斯科拉和穆托姆博在罚球比赛中一直进行对抗,麦迪显得非常兴奋,不时在自己罚进球后开始搞笑,时而跳太空舞,时而背对媒体扭屁股,而且他在斯科拉罚球的时候,高喊“美国队加油”,干扰斯科拉的罚球,大叔也开起了玩笑,高喊“美国队加油”。大叔罚球的时候,身后的海耶斯在不远处突然怪叫了一声,大叔虽然罚进去了,但是回头在找怪叫的人,海耶斯一下子安静了,惹得大家都笑了。接受采访前,麦迪又冲着电视镜头挥动了拳头,摆出武术的动作。

  据悉,火箭队明天将继续训练,上午11点开始,持续到下午2点30分。而爵士将于明天下午晚间抵达休斯顿,后天上午,爵士将在丰田中心进行比赛当天的投篮练习,双方首轮第一场比赛将在19日晚上8点30分(北京时间20日上午9点30分)举行。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