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悍将4场比赛2传2射 如此强人竟无缘战红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埃弗顿0-1切尔西 埃辛庆祝进球

    搜狐体育讯 一支射门次数只及对手一半的切尔西,是如何从埃服顿身上拿到胜利的呢?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两个字:埃辛。一粒金子般的进球,让埃辛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6个,也帮切尔西保住了最后的争冠希望。在联赛中为切尔西保住最后的争冠希望,但将要到来的欧冠,状态正佳的埃辛却得停赛了。没有埃辛,切尔西如何踏过红军这一关呢?

  埃辛本场比赛的进球是他连续两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切尔西的最近4场比赛,埃辛为切尔西贡献了两粒进球,两次助攻。切尔西最近4场比赛三胜一平,打进6球。埃辛的两次助攻,一次在对手的疯狂反扑中,助攻卡卢锁定对曼城的胜局;一次帮助紧张的切尔西在主场将费内巴切从欧冠中淘汰出局。而切尔西最近的两场比赛,埃辛更是成为比赛的主宰,对维冈的比赛,埃辛的进球为球队取得了领先,但却没能为球队拿下胜利;今天的进球则直接为球队在一场被对手前面压制的比赛中拿下三分。

  埃弗顿人并不是没有注意埃辛的危险性,在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候,埃弗顿队都会有至少两名中场队员回到禁区前沿,对埃辛的插上进行拦截。比赛第30分钟,埃辛的一次前场趟球过大被断球,甚至险些导致切尔西门前险情。但在比赛的第40分钟,埃弗顿队在一瞬间忘记了埃辛,加纳人和小赖特撞墙配合之后冲进禁区,抢在门将封堵前,聪明的将球垫进球门上角,为切尔西取得了领先。而这脚射门,恰恰是埃辛本场比赛得到的唯一一次切进禁区起脚的机会,——对于“加纳野牛”来说,一次机会就已足够。

  莫耶斯赛后对本队在优势局面下没能取得胜利感到失望,但对于这样一个埃辛,莫耶斯承认自己的队员已经尽了力:“赛前我就告诉队员们,埃辛近来的状态十分出色。队员们完成的其实不错,全场比赛我们只给了对手那么一次好机会,但这就让我们付出了代价”。莫耶斯说的完全没有任何错,切尔西全场比赛只有那么一次机会,但埃辛就做到了。而下半场埃辛一次离门接近40米的远射贴着门柱飞出场外,则明确的告诉埃弗顿人:我是无法阻挡的。在这样一场胜利之后,天空体育给埃辛打出了8分的高分,“一个至关重要的进球”让埃辛和本场比赛为球队守住胜利的卡瓦略分享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

  赛后,埃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仍然保留了争取联赛冠军的希望,我的进球为球队带来了胜利,但更重要的是球队取胜了。下一轮我们将在主场对阵曼联,虽然一场胜利也未必能带给我们的最终冠军,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想要在联赛最后时刻翻盘,切尔西还爹依靠埃辛。

  现在,格兰特最无奈的事情恐怕还是在埃辛身上。在下周中的欧冠中,切尔西将要和自己的“欧冠克星”利物浦对阵,但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埃辛却不得不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联赛中没有埃辛的话,切尔西本场比赛之后恐怕就得告别联赛争冠的希望了。欧冠中加纳人无法出场,切尔西的表现将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Rossoner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科尔 | 内维尔 | 特里 | 费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