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为球员教练夺奖助威 精美海报包含惊人数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德尔曼(年度最佳教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2007-08赛季常规赛正是落下帷幕,各大奖项即将水落石出。火箭官方特意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海报为主教练阿德尔曼和麦迪,阿尔斯通,斯科拉,巴蒂尔这四位球员助威,里面列出了每个人的重要数据,海报具体内容如下:

  阿德尔曼(年度最佳教练)

  带领火箭取得了联盟史上第二长的22连胜。当选二月份的西部最佳教练(火箭二月份的战绩是13胜0负)2008年胜率第一:2008年1月1日以来,火箭的胜率是联盟最高的(截止08年3月24日,战绩是33胜7负,胜率是82.5%)主场取得过15连胜(1月29日至3月16日)创下队史新高的客场12连胜(1月4日至3月12日)。

火箭本赛季在缺少麦迪的比赛里战绩是8胜7负,缺少姚明的前16场比赛里战绩是12胜4负。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