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冲超三强欲扼杀冷门 新川渝德比抢眼

    搜狐体育讯 前两轮中甲烽火,烧的冲超三大热门遍体伤痕。无论是舜天,南昌八一,还是重庆力帆,或许都在感叹时运不济。而事实上,造成目前排行榜大跌眼镜的根本原因,还是自身的内功没有炼好。本轮三强都要在主场作战,可想而知,裴恩才、李晓和魏新肩上的压力有多沉重。俗话说的好,中甲看外援,而拥有王政、门文峰两大中甲名帅的青岛却横竖不信这一套,凭借一门土炮居然抢到了榜首之位。不过,周末他们可得小心了。因为南京有有谢里奥这杆洋枪,来者不善,善者不来。

  青岛海利丰VS南京有有 关注度:★★★★★

  能够网罗王政与门文峰这两位2006冲超名角,青岛海利丰老板可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本赛季前两轮的连胜,冲淡了人们对于“一山难容二虎”的忌讳。当张天罡两战拿下三球领军射手榜时,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还死抱着“中甲看外援”的铁律不放。王政与门文峰也许就是那一对不信邪的哥们。

  胡云峰可能与他们不大一样。上轮凭借谢里奥这杆老洋枪击败南昌八一之后,南京有有正想碰碰张天罡这门土炮,到底是洋枪好使,还是土炮厉害,让我们拭目以待。有有能爆冷击败领头羊吗?

  江苏舜天VS延边 关注度:★★★★

  不服,不甘心,自从第二轮输给四川之后,也许这几天裴恩才一直在琢磨着这两个词。但到底输在哪儿,周末这个主场,应该作出哪些调整,不知道老裴心中有数否。事实上,客场输场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总是在找客观原因,没有眼睛向内,在自身上找差距。

  按说江苏舜天阵容齐整,在中甲各旅中属于上游水平,但内外援之间的磨合似乎还欠火候。相比之下,延边的韩国外援却与同族兄弟们很快地融合在了一起。这也许是他们本轮客场拿分的一个重要筹码。冲超球队之争谁能获胜?

  重庆力帆VS四川 关注度:★★★★★

  新川渝德比,这是本轮焦点大战的球“眼”。虽然与当年甲A时代的德比无法相提并论,但至少可以让不少球迷回忆起过去那些难忘和激情的岁月。

  一个要保级,一个想冲超,看起来是水火不相溶的一对。翟彪希望复制上一轮制服舜天的办法,来对付力帆。而魏新虽然占有天时地利人和,但对四川这只升班马也不能不防。毕竟舜天就是在他们那儿翻船的。新川渝德比结果如何?

  八一南昌VS烟台毅腾飓风 关注度:★★★★★

  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上赛季半死不活,几个月没有尝过赢球滋味的毅腾,如今摇身一变,成了中甲榜眼球队了。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南昌两轮只积一分,成了倒数第二。

  现在摆在李晓面前的难题是,赛季前寄予厚望的巴西帮,如今却一个个疑似水货。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志在冲超的南昌八一,如果不能在主场拿下毅腾这个强敌,后面的路会越走越艰难。八一能否迎来首胜?

  无锡中邦VS安徽九方 关注度:★★★

  才打了两轮,感觉马良行越来越务实的同时,也有些心“虚”了。上轮一场貌似非常接近的4:3的比分,实质上暴露了中邦虚弱的后防线,已经很难经得起对手锐利的攻击。虽然说本轮的对手安徽九方是只升班马,球队的整体配合还显的比较稚嫩,但如果看了他们上轮主场迎战力帆的比赛后,应该会对他们刮目相看的。

  马良行周末这个主场的三分计划,并不会太轻松。凭心而论,从实力来说,中邦确实高出一个层次,但实力并不等于能力。外援发挥欠佳,队伍总体上还处于磨合期,因此这一阶段的调整,对于马良行来说,显的十分重要。升班马客场能爆冷赢无锡吗?

  上海东亚VS北京宏登 关注度:★★★

  要想从鸡窝里飞出金凤凰,很难;而如果想在东亚这支娃娃兵身上,培养出来小小罗这样的巨量,更是难上加难。上轮,娃娃兵一紧张,就在自己的第一个主场栽了跟头。不过,老帅徐根宝却自认收获了亮点。当然徐根宝有自己的评判标准,但如果娃娃兵仅仅停留在传球漂亮好看了,那后面来临的恶战,就会更加紧张。想当初小小罗也会玩一些花拳绣腿,但最终打出名堂的却是这两年修炼出来的真功夫。根宝童子军能否迎来首胜?

  本周末东亚队面临的对手,看起来并不很强,但其主帅张旭却对三分抱有相当强烈的渴望。首轮输球后,宏登似乎已经隐约感觉到了本赛季的保级艰难。趁着娃娃兵尚没有经见过大世面,轮休一周的宏登将士急切想赶到上海滩抢分去。(搜狐体育 阿美)

  北理工 轮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 魏新 | 张天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