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爵士主帅恭维火箭强大 威廉姆斯:防死麦迪就OK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将和犹他爵士队在西部季后赛首轮“狭路相逢”,在本赛季西部残酷的厮杀之后,爵士队排在了第四位,火箭队第五位,但是火箭队拥有主场优势。有观点认为,爵士队在收官战上以80-109“放水”输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择”和火箭队在季后赛上遭遇火箭队。事实如此吗?实际上,爵士队在客场已经连续第18次输给马刺队,上次在马刺主场赢球还是1999年的事情。

  对于这场比赛和季后赛首轮的对手,爵士队老帅杰里-斯隆表示:“没有任何比赛是轻松的,在这个联盟,没有人会同情你,也不会给予你什么。我们必须打得比这场比赛(惨败给马刺队)好才行。火箭队是一支防守非常好的球队,不会让你的进攻轻易得逞。阿德尔曼的球队能攻善守,球员分布在各个得分点上面,给予你打击。现在,阿德尔曼已经让他的球队准备好季后赛的战斗了。”

  爵士队输给马刺队非常彻底,也让他们失去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而爵士队的主场战绩为全联盟最佳的37胜4负。对此卡罗尔-布泽尔表示遗憾:“我们希望能从主场开始系列赛,在那里我们打得非常好。”火箭队和爵士队的系列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开始,火箭队先打主场。在季后赛对阵上,两队历史上总共交锋过6次,爵士队以4-2总比分领先,包括上赛季首轮以4-3战胜火箭队。

  火箭队两次在季后赛击败爵士队,发生在1994年和1995年,那两个赛季火箭队都夺得了总冠军。在三天前,爵士队曾在主场大胜火箭队,主力控卫德隆-威廉姆斯透露了克敌制胜数,他说:“他们的进攻围绕麦格雷迪展开,所以我们必须打好防守,首先要防死麦迪,他们的进攻就无从展开了。”爵士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17胜24负,这可能是该队稍有的“软肋”。(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