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疲惫国足抵达圣迭戈 福拉多:先让队员睡个好觉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3点半,中国国家队抵达了圣迭戈,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4天的集训,然后奔赴洛杉矶参加跟萨尔瓦多的热身赛。

  前一天中国队刚刚跟墨西哥队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由于时差没有完全调整过来,所以球员们显得有些疲惫。

比赛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半,球员们抵达酒店则已经11点多,洗完澡吃过饭就接近凌晨了。由于时差的问题,球员们很难早早入睡,而17日他们又一早起来赶飞机,这使得他们疲惫不堪。

  国家队的航班是中午12点40分,球员们多少显得有些萎靡不振,飞机刚刚起飞,很多人就已经酣然入睡。尽管有一个婴儿因为不适一直在哭闹,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睡眠。

  下午3点半,飞机降落在圣迭戈。中国队走到行李传输带的时候,行李却迟迟不见出来。此前,中国队曾经在洛杉矶丢失了13件行李,因此大家不由得担心起来。好在半个小时过后,行李终于缓缓的出来了,球员们这才放下心来。

  等待行李的时候,主教练福拉多也做出了一个让球员们高兴的决定,他取消了抵达圣迭戈的首次训练。自从到美国之后,中国队几乎没有得到任何的喘息机会,福拉多希望球员们能够利用这难得的空隙恢复恢复。“终于可以踏踏实实的睡一觉了,最近这几天没一天睡的好的。”球员们得知福拉多的决定喜笑颜开。

  中国队将在圣迭戈进行4天的集训,在此期间他们可能还会安排一些放松活动,比如外出游玩等,以此来缓解球员们的疲劳。(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圣迭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