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南勇悄然返京密谋奥运签位 放眼五洲看上一鱼腩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3点半,中国队从西雅图转战到圣迭戈,但是随军督战的南勇却悄然返回国内,他要参加4月20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小组抽签。

  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抽签的形势,当初国家队历史性的冲入世界杯正是靠着张吉龙的一双妙手。因此,南勇这次回国也有为国奥争取一个理想签位的任务。通常来说,东道主在抽签的时候都会得到某种程度上的照顾,但南勇却表示:“我们还是少想一点东道主的优势吧,想多了反倒对我们不利。”

  虽然南勇非常低调,但并不代表他心中没有小九九。按照国际足联的设想,奥运会小组赛中,每个小组欧洲、亚洲、非洲、美洲球队基本要保持平衡。南勇表示,“美洲的球队阿根廷、巴西肯定是我们没办法对抗的,但中北美的球队也算是美洲,如果能抽到中北美的球队就算不错了。”有消息表明,足协希望碰到的中北美球队是洪都拉斯。

  欧洲向来是世界足球的中心,但南勇却表示:“通常欧洲国家都不是很重视奥运会的比赛,他们跟巴西、阿根廷这种只有足球项目才有希望争金的国家不同,他们有很多的夺金点,而足球比赛会跟欧洲联赛有一定的冲突,所以他们未必会尽遣精英。”南勇认为,如果能够抽到类似比利时这种球队,那么国奥将有机会跟对手分一杯羹。

  在南勇的眼里,非洲球队是最不确定的因素,“非洲人的足球天赋已经得到了证明,他们的奥运球队通常实力都会很强。而且非洲球队实力平均,不管抽到谁,恐怕都不会很好对付。”

  对于中国国奥而言,奥运会分组的方略已经确定,但能否如愿以偿却很难说,这就只能寄希望于运气了,或许中国足协会再出现一个张吉龙式的人物。(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圣迭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