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朱俊调侃孙祥北京检查 李玮峰19号赴京会合国奥


    搜狐体育讯 4月17日上午,在北京三院检查过的孙祥,飞回了上海,并于上午来到了康桥基地,配合好队医尤根做下一步的医疗恢复计划。

  “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可能是因为上次受伤比较严重,所以这次再来这么一下,自己就有点慌了……”孙祥介绍道,这次青岛比赛完后,到北京三院做检查,最终确认右腿韧带没有断裂或者撕裂,只是拉伤而已,因此只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并不会影响国家队、国奥队和申花队的赛事。

  “接下来一段时间,主要还是配合好医生的治疗计划吧,慢慢恢复,争取早日康复,能够重新上场比赛,为国家队、国奥队和申花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孙祥表示,自己这段时间主要会在上海配合治疗,同时边治疗边恢复,希望早日回到国奥队,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做好准备。

  昨天上午,孙祥的爸爸也驱车来到了康桥基地,目的就是接儿子回家。在康桥基地,见到儿子,祥爸爸首先关切地问道:“没什么大事吧?没事就好……”和儿子聊了一通后,祥爸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自己就是搞体育出身的,伤病方面,我还稍微懂一点。当时比赛完后,我就认为孙祥不会有什么大事,肯定不会到韧带断裂那么严重,你看,这不没什么大事。”看到儿子没事,祥爸爸很是高兴。

  申花老板朱骏从球队训练开始就站在场边“督军”,孙祥回来后,他还特意找了孙祥聊了半个小时。“我说嘛,还去北京检查干吗?申花的队医就是最好的,当时尤根就说,你不会有问题,对吧?”

  另一焦点人物李玮峰也一样出现在基地,卖力训练。等所有人都结束之后,他还在健身房加练了半个多小时,以保持自己的状态,争取早日上场。他告诉记者:“19号我去北京,再和国奥队会合。”[上海热线作者]:香香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尤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