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再称愿赴欧洲杯 皇马队长力挺巴萨称雄欧冠

    搜狐体育讯 阿拉贡内斯是这样解释劳尔落选西班牙欧洲杯31人备战名单的:“在我们输给北爱尔兰之后,教练组和我决定尽快完成新老交替。对皇马而言劳尔当然是个重要人物,他也是西班牙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但我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我不会因这一决定而半夜失眠。”智叟已经把话说绝了,但即便所有人都已经放弃了自己,劳尔也仍然对欧洲杯抱有一份最后的希望。

  “我仍然希望能够参加欧洲杯,”劳尔表示,“教练员关上了大门,但我仍然会为此努力工作。我这个赛季状态非常好,对我个人而言,捍卫西班牙荣誉是义不容辞的使命,我仍幻想能够出现在23人大名单中。”劳尔和阿拉贡内斯的个人恩怨被传的沸沸扬扬,指环王不愿意再多提此事:“任何事情也改变不了我对教练员的尊重,我永远和他、和西班牙站在一起,不管我能不能参加欧洲杯,我都会给国家队最美好的祝福。”

  在范尼受伤之后,劳尔独立撑起了皇马进攻大旗,指环王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在各条战线上一共收获了21个进球,这创造了他个人七年来的最好成绩。劳尔对这一切感到非常幸福:“在经历了两个赛季的膝伤后,我还能够踢出伟大比赛并收获进球,伤病的离去让我的状态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竞技高峰中。”队友斯内德也对劳尔的表现感到不可思议:“劳尔是皇马队中最让我吃惊的球员,他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和他一起踢球令人非常愉快。”七年来最好的劳尔却无缘欧洲杯,不得不令人感叹造化弄人。

  巴塞罗那是欧冠四强中的西甲独苗,据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之后,劳尔也向巴萨送去了祝愿:“一直以来我都会为西班牙球队赢得欧冠而感到骄傲,我希望巴萨能够有好的发挥。如果巴萨不能赢得冠军的话,我希望利物浦能够实现梦想。因为在利物浦队中,有着一名西班牙主帅和无数西班牙球员。”作为宿敌劳尔和巴萨对抗了14年,指环王的儒雅和绅士风度令人赞叹。(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阿拉贡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