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美国拉练依然收获失利 王霄伤停国足战斗性减员

  国足第四次选择远赴美国集训,和以前相同的是,福家军收获的依然是失利和球员的受伤。这回是中后卫王霄。

  比赛第14分钟,墨西哥队的中场队员埃尔南德斯左肋斜传中国队禁区,王霄解围时与对方的接应队员撞到一起,随后倒地不起。
队医紧急入场处理后,示意福拉多换人。随后,王霄被送往附近的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据国足内部人士赛后透露,当时队医怀疑王霄的腿部韧带撕裂。

  西雅图当地时间16日晚,记者从国足内部了解到,王霄已经回到了国足驻地,他的伤势经过进一步检查,美国大夫给出的诊断结果是小脚趾韧带撕裂,比原先估计的要乐观。对此,王宵表示:“这次来美国的机会挺好的,谁知道打一场就伤了,我也够倒霉了,现在只能静养着了,没什么更好的办法。”对于王霄的意外受伤,国足内部认为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队员打完联赛后直接到北京集合,第二天便踏上赴美旅途,20多个小时的行程以及16个小时的时差,队员们没有得到充分休息,身体过于疲劳。二是,西雅图的QwestField球场是人工草皮,队员们很不习惯。

  2001年,米卢率领中国队与美国队热身,比赛过程乏善可陈,记忆犹新的是右后卫王亮在距离自家大门40米开外的一脚超级回传乌龙球。2003年,阿里·汉率队再次赴美拉练,当时状态正佳的头号前锋李金羽比赛时脚部严重受伤,经历了长达8个月的休养,差点告别绿茵场。2007年,朱广沪率队来到美国,徐云龙、杜震宇在比赛中受伤,不得不提前告别亚洲杯。

  美国拉练与梦魇同行,这似乎成为国足的“魔咒”。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赵睿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