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普京婚变只为伊人 体操玉女热辣全裸出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8日10:52 来源:搜狐体育

  《莫斯科记者报》等俄罗斯媒体日前爆出惊人秘闻——56岁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已与夫人柳德米拉于今年2月秘密离婚,而他打算在5月份卸任之后,于6月15日在家乡圣彼得堡市举行盛大婚礼,正式迎娶年仅24岁的俄罗斯前奥运体操冠军、号称“俄罗斯最性感运动员”的“体操玉女”艾琳娜-卡巴耶娃!

  去年年底,俄罗斯第五届国家杜马选举投票举行,现任总统普京率领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赢得压倒性胜利,党内的五大性感美女功不可没。她们就是有着 “普京宝贝 ”之称的前体操世界冠军霍尔金娜、前奥运会速滑冠军朱洛娃、艺术体操世界冠军卡巴耶娃、前拳击运动员卡尔波维奇和莫斯科大剧院首席芭蕾舞演员查卡诺娃,其中前四位是体育圈中人,而且她们全都为成人杂志拍过裸照。

  

(责任编辑:王昊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