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没有C罗曼联一无是处 欧冠将对决巴萨

  欧冠半决赛之后,很有可能出现红军对阵红魔的英超内战移师莫斯科进行,而现在同样依靠疯狂进球风闻欧洲的西班牙金童费尔南多-托雷斯郑重警告红魔:没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你们一无是处。

  这位24岁的红军首席射手认为家乡球队巴萨罗那完全可以在两回合的半决赛摆平罗纳尔多,最终同红军会合决赛。

  “每个周末我都要观看罗纳尔多的比赛,他用一个人的脊背顶起了曼联,每场缺少了C罗的红魔简直没有观看的必要,”托雷斯表示。

  “巴萨可能拦截不住现在的罗纳尔多,但是他们拥有更多的优秀球员,他们都是世界级的,只要他们可以尽力将球从葡萄牙人脚下断下来,那么他们就可以杀入欧冠决赛,”

  对阵切尔西

  “这将不会像对阵阿森纳那样充满了激情,蓝军就像一只冷静的狮子,注视着他的猎物,他们讲求战术素养和组织体系,”

  “我们不能出现失误,否则很可能将万劫不复!”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托雷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