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伤兵马晓旭恢复良好归队在即 奥运梦想从未破灭

  本报讯 丁元元 昨天下午,在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的中国女足前锋马晓旭,重返北医三院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她已经初步达到了跟队进行恢复性训练的标准,但还不能参加对抗。

  “现在我已经能跑了,虽然还有些小瘸,但是如果不细看根本看不出来。

”在接受测试前,马晓旭还是有点紧张,毕竟这关系着能否在阔别国家队4个月后重新回归。

  最终,肌力测试的结果是马晓旭的情况还未能完全达标,但数据同时显示她的伤势恢复得不错,已经可以跟队进行恢复训练,但目前仍不能参加对抗训练。

  对于自己何时归队,马晓旭称:“还需要和教练、领队进一步沟通一下,我会把自己的情况汇报给队里,并且最终听从队里安排。”不过由于会诊医生极力禁止她参加对抗训练,因此尚处恢复期的马晓旭可能不会随球队辗转奔波。

  不过,马晓旭仍然对参加奥运会充满了憧憬。在曾经带领她们获得2006年世青赛亚军的商瑞华重新出山之后,她响应积极:“就像商导说的,中国办奥运百年难遇,对队员来说一生就只一次,所以我会积极努力朝着北京奥运努力的。”

  对于马晓旭的情况,“恩师”商瑞华在检查之前就表示:“只要这个检查结果可以的话,她就能马上返回国家队里。”老帅对于自己的旧将还是颇为看重,也希望她能够赶上北京奥运会的“末班车”。但是他认为一切还是要慎重第一:“她的伤就算现在能回来,我们也要再观察观察,绝对不可能冒险。万一康复不好,或者再伤的话就前功尽弃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