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掘金

湖人忌惮掘金上演黑八奇迹 杰克逊:90分难求1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本赛季NBA常规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各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已经开始为接下来的比赛做起了准备,常规赛西部头名湖人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丹佛掘金,尽管湖人队气势正旺,而且他们还占有主场优势,但是湖人全队还是认为掘金并不是可以轻易战胜的对手。

  “你可以看看西部前六名的球队,他们每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容小视。”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事实上前六名的球队在最后三场比赛才开始分开坐次,西部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排名第7名和第8名的小牛和掘金也不是等闲之辈,西部所有前8名的球队都拿下了50场以上的战绩,所以湖人队认识到无论在季后赛中遇到谁都不是轻松的事情,与掘金的季后赛首轮大战将会十分艰苦。

  第8名在季后赛首轮淘汰第1名的事情在NBA上个赛季就发生过,金州勇士队上个赛季上演奇迹淘汰了常规赛67胜排名联盟第一的小牛。显然湖人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在自己的身上发生,“掘金队或许是最危险的第8名。”湖人主力球员奥多姆谈到自己的季后赛的首轮对手时说。

  与此同时掘金队和湖人队在场均球队得分上排在本赛季的第二名和第四名,而且艾弗森和安东尼的个人场均得分能力也仅仅排在科比之后位居联盟的第三位和第四位,奥多姆更是夸张的称掘金队同时拥有4-5人场均得分可以达到20分。“对手可能会允许你获得轻松投篮的机会,但是他们会满场飞奔的掠夺分数。”湖人主帅杰克逊说:“这肯定不是一场90几分就能获得胜利的比赛。”

  相比掘金队,湖人队在防守方面占有绝对的优势。“我们将继续在季后赛的比赛中发挥集体防守的威力。”杰克逊说:“希望我们的防守可以遏制对手的跑轰战术。”科比在赛前显示出了充足的信心,他表示只要球队可以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就可以战胜掘金进军下一轮。在本赛季双方的3次交锋中湖人队以3胜0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而且湖人场均能够赢下掘金16.3分。(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