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陈金完成桑托索挺进八强 鲍春来遭大马名将逆转

  竞报讯(记者杨萌) 昨晚,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在最被关注的一场比赛中,陈金以2比0战胜10号种子、印尼选手桑托索,从而顺利闯入八强。林丹同样顺利晋级,但鲍春来则惨遭逆转。

  陈金在首轮轻松战胜一名新加坡选手后,第二轮又恰好遇到日本对手因伤弃权,因此昨天的比赛中他在体力上占有上风。

此前陈金曾经在去年的瑞士赛中击败过桑托索,所以他在心理上也同样占有优势。

  结果,比赛仅仅进行了45分钟,陈金就以21比17和21比12直落两局获胜,顺利进入八强。和陈金在同一个半区的林丹昨晚苦战三局,艰难战胜了新加坡名将苏西洛,继续执行着自己为陈金 “扫除障碍”的任务。

  鲍春来昨天的对手是东道主名将哈菲兹,在两人之前的三次交手中,鲍春来还从未失过手。不过,昨天鲍春来进入状态显得很慢,在23比21艰难拿下首局之后,他以两个15比21被哈菲兹逆转无缘八强。对于已经稳获奥运参赛资格的鲍春来来说,因为和陈金不在同一个半区,因此这场失利无论对他自己还是对陈金都没什么太大的影响。

  今晚的四强争夺战中,陈金将面对淘汰了陈郁的东道主名将黄综翰,而林丹的对手将是“冤家”李炫一。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鲍春来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