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新帅首秀移师秦皇岛 商瑞华:定让球迷满意

  本月22日,中国女足将结束近一个月的香河集训,前往秦皇岛继续备战,并在25日同韩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商瑞华出任中国女足主帅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希望我们的表现不会让球迷们失望。”商瑞华在谈到对这场比赛的期望时,显得很平淡。


  商瑞华上任后的“首秀”可谓一波三折。最初中国足协的计划是在本月中旬安排中国女足和朝鲜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后因为朝鲜女足单方面取消来华一行,不得不改由韩国女足来做“替补”,比赛时间也被延迟到本月底。上周又传来湖南株洲组委会的临时变卦,因为中央电视台无法对25日进行的这场中韩女足热身赛进行直播,组委会组最终决定取消比赛。

  昨天,商瑞华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女足赴欧洲拉练前的热身计划不变,与韩国女足的首场热身赛届时将移师秦皇岛进行,而女足也将于22日启程前往秦皇岛进行备战。本月28日在河南洛阳进行的中韩女足第二场热身赛仍将按原计划进行,随后女足就将前往荷兰进行为期8天的海外拉练。

  不过,这两场热身赛仅仅是对中国女足新教练班子组阁后的一次检验,在奥运会开始之前,中国女足最重要的热身赛还是下月将在越南举行的女足亚洲杯。上一届亚洲杯,马良行率领中国女足在阿德莱德捧起冠军奖杯,这也让中国女足在本届比赛中得以跻身第一档种子队。

  此前有传言称,中国女足队本届亚洲杯制定的目标为打进前两名,对此,商瑞华笑道:“我没说过这个话,足协也没有为亚洲杯制定过什么指标。”对于本次亚洲杯,商瑞华表示,对于经过动荡后的中国女足来说,最重要的是通过这个比赛尽快找回信心。“这个比赛主要是对于我们此前一系列的训练,包括海外拉练的检验,从中知道自己的不足。当然,我希望球队能在比赛中打出精神面貌,让大家看到自信满满的女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