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福拉多感慨球迷太少 国足保守战术竟因太紧张?

  0比1的比分结果,显然不能让人满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墨西哥媒体率先向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发难,在被问到“中国队战术为何如此保守”时,塞尔维亚人展现了自己“机智”的另一面。“我认为中国队并不是保守,而是紧张!要知道,在5万人的球场里,我们球迷实在是太少了。


  中国队是幸运的,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在对手的狂轰滥炸之下,他们全场比赛只丢了一个球,而墨西哥队光是错失的单刀球,就不下三个。凭借着顽强的防守,国足最终力保0比1的结果。从世界排名看,两队的差距也有70位之多,0比1的比分并不足以反映两队的全部差距。由于该场比赛又是墨西哥新帅拉米雷斯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因此对于一球小胜中国的结果,墨西哥媒体并不满意。

  赛后,有一位墨西哥的记者发问,“为什么中国队在比赛中的战术如此保守?”听到这样的问题,福拉多的回答也是不紧不慢,“我认为中国队并不保守,而是紧张!事实上,在我看来,我们的表现还是比较积极的。”福拉多说,“今天这个球场的容量是5万人,你可能不知道,在中国的主场可以容纳9万人。如果这场比赛是在中国队的主场,我恐怕墨西哥队会表现得比我们更保守。可问题是在今天的这5万人当中,我们的球迷少得可怜。”

  对于尽落下风的场上局面,福拉多将其归结于对对手的不了解。“我们对我们的对手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比赛的战术没法正常安排。而且,我们不少主力没有来,许多队员踢的位置也不是他们所熟悉的。譬如,肇俊哲首发踢的是右前卫。如果我们事先知道对手的情况,我们会布置更有针对性的战术。如果制定针对性的部署,我认为比赛完全会是另外一个样子。”

  按计划,国家队随后将转战洛杉矶。当地时间23日,中国队将与萨尔瓦多队进行赴美拉练的第二场比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