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最新动态

体力不支因伤病 韩玉成大呼发挥失常对不住大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9点,好运北京2008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正式鸣枪,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浩在最后时刻惜败获得亚军,4号澳大利亚运动员塔伦特摘得鸟巢启用后的第一个冠军。名将韩玉成仅获第六。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军团的表现让人很是意外。原本的夺冠热门、2006年竞走世界杯铜牌得主韩玉成仅获第六,赛后他也连连感叹,“发挥失常,对不起大家。”

  老将韩玉成今天一开始也处于第一集团,这让大家对他很是看好。但是,最终的成绩并不如人意,他的成绩为1小时21分46。“今天发挥失常!”韩玉成第一句话就如是说。

  韩玉成表示之前因为有伤在身,所以训练不够系统。“我一直有伤,两个多月了,我的脚,我的前脚掌有伤,所以一直没怎么练,刚开始恢复练。跑到后面,体力不行了,所以今天发挥的不太好。”

  在赛前,有业内人士认为本次比赛水平一般,高手都没来。对此,韩玉成认为:“还可以吧,也有两个高手来了。”虽然这次成绩不佳,但是韩玉成依然对自己的08前景很有信心。“因为(田管)中心说是根据一系列测试赛的成绩来选定由谁来参加奥运会,那我想还是有机会的,八成希望吧。我希望在奥运会上能跑出自己的水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玉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