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米卢点评国足表现毫不客气:中国球员理解力太低

  这是一场并没有多少悬念的比赛,即便只是一支由年轻队员组成的墨西哥队,中国队整场比赛能做的,也只是跟在对手的屁股后面气喘吁吁。显然是对两个国家的足球文化太过了解,米卢赛后的评价也直指国足的症结。“中国队员的理解力和个人能力太低,他们与足球强国的差距实在不是一星半点。


  米卢是作为墨西哥电视台的解说顾问,在奎斯特球场的现场看完这场比赛的。在评价国足队员表现的时候,米卢用了“差强人意”四个字,对照90分钟的比赛,这已经是一个相当客气的说法。“中国队这场比赛的表现还可以,大部分时间都抵挡住了墨西哥队的疯狂进攻,全场比赛只失一个球,防守方面做得还算不错。”

  这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国家队,所谓的“精锐部队”被杜伊科维奇的国奥队带去了塞尔维亚,在海外球员以及国安、亚泰国脚无法参赛的情况下,这充其量只是一支“国足预备队”,但即便是这样,米卢对国足的表现仍然没有半点的欣喜,因为他们的对手墨西哥队基本上是以奥运适龄球员组成的。“不得不说的是,中国队今天的表现有些保守了,他们在进攻上投入的兵力不够,对比赛的注意力也不够集中,这影响了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

  也许是觉得之前的语气有些过重,米卢又给国足找来了一个台阶。“那一个丢球太快了,过早地失球,确实让球队在后来的比赛中很被动。”综观全场比赛,中国队的进攻乏善可陈,几乎难以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整个90分钟都在为防守而疲于奔命。场面上的尴尬,也让米卢禁不住感慨起来,“队员对比赛的理解能力似乎存在问题,中国队员在个人能力和理解能力方面都比较低,与墨西哥这样的足球强国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