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最新动态

澳大利亚夺取"鸟巢"首金 塔伦特:场馆感受完美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首项正式赛事——好运北京2008金隅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中,18岁的澳大利亚小将贾里德·塔伦特(Jared Tallent)以1小时20分11秒的成绩获得金牌,他也荣幸地成为“鸟巢”中诞生的第一位冠军。

  赛后贾里德对这个结果显得十分兴奋,他用“极好”(fantastic)这个词来形容了在“鸟巢”夺冠的感受。他说:“这绝对是一个好结果,如果8月(奥运会)我还能有这样的表现就更好了,我会在几个月后回来的!”

  贾里德在过去四年里连续参加了在中国举行的几站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他表示今天的气候和空气条件都不错,对于比赛比较合适:“今天很凉爽,还有很好的一点就是空气污染并没有影响我的发挥,一点也没有。能见度并不高,但实际上空气质量并不算糟糕。8月的奥运会比赛对我来说,最大的障碍是炎热的天气。”

  为了适应北半球的气候,贾里德和他的一些队友在日本建立了训练营,自去年世锦赛后就开始适应性训练了。

  这次的夺冠,也是贾里德首次在国际赛事中折桂,谈到奥运会,贾里德说:“那时这里会更炎热,也会有更多的竞争对手,但我会做更多的准备。我在奥运会的目标是取得一枚奖牌。”(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