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支持主席:巴萨获欧冠奖杯将是西班牙荣誉

  皇马球星劳尔近日出面支持主席卡尔德隆,强调说他也非常希望看到巴塞罗那本赛季获得欧冠的苏荣。卡尔德隆本周早些时候曾提到,“如果巴萨能夺得欧冠奖杯将会令他非常高兴”,“这也是西班牙球队的荣誉”,劳尔非常支持主席的看法。

  在接受马卡报记者采访时,劳尔说:“我希望西甲球队能赢得冠军杯的胜利,这是我一贯的想法。”

  “半决赛的比赛都很吸引人,显然,若巴萨不能夺冠,那么利物浦笑到最后也不错,因为红军有一位西班牙主帅和许多西班牙球员。”

  由于皇马在第一轮淘汰赛中被罗马淘汰出局,劳尔将有时间观看下周举行的半决赛,期待着精彩的足球盛宴。

  他最后说到:“这回我有空坐下来,看电视欣赏这些比赛了,希望表现最好的球队能赢得胜利。”

  虽然劳尔和卡尔德隆坚定的支持西甲兄弟,但其他皇马球员,古蒂,伊瓜因,却持有不同的看法,伊瓜因很明确的表示“不希望巴萨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卡尔德隆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