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好运北京击剑世锦赛 > 赛事动态

击剑世锦赛男花团体 中国队横扫加拿大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8年国际剑联世锦赛男花团体1/8决赛下半区结束较量,中国队横扫实力较弱的加拿大,率先晋级,成绩为45比19。

另一场地中,由太田由纪坐镇的日本队也以44比37力克中国香港,闯入下轮。

  被分在下半区的中国队对手是先世界排名第14的加拿大,此次交战,中国派出黄良财,雷声和朱俊先发。不久前 ,雷声和朱俊刚刚取得参加北京奥运的资格,而加拿大却没有选手的个人排名在前18名以内。上场后,中国队的健儿 们很快发动进攻,第一轮过后,他们以15比5大比分领先。第二轮的较量,依然由黄良财打头阵,在和对方头号主力高 德瑞的角逐,他的进攻受到一些限制,在3分钟的时间内,他只拿到3分,但这也是仅有的一次,中国选手没在规定时 间内拿满5分的情况,朱俊在随后的比赛中出击迅猛,很快以比分扩大到25比9,雷声则在之后继续捍卫领先优势,在自己的一轮中,和对手打成5比2,比分变成30比11。

  老将张亮亮出人意料的在第三轮中率先登场,他曾是世锦赛个人的银牌获得者,但此次奥运资格的争夺中却以微 弱劣势失利。上场后,他依然延续着自己一贯勇猛的风格,连续的进攻,让对手只有招架之功。很快,他也拿到5分, 将中国队的优势扩大到35比13。

  也许因为之前伤病还有些影响,也许因为体能有些问题,黄良财的第三次出场,状态仍然一般,在比分已经39比16的时候,他被对手连追3剑。这时,他卸下面罩,调整情绪再战,终于,一个弓步冲刺让他拿到最后一分,兴奋的他也随后大叫了三声。此时,中国队已是40比19的绝对优势领先。

  作为队中的头号种子,雷声在最后出场负责包尾,准确的击打和灵活的步伐,让他很快拿下5剑,而对手甚至没有还手之力,一剑未得。最终中国队以总比分45比19赢得胜利,这也是1/8决赛中分差最大的一场较量。(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俊 | 黄良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