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各方评论

京华时报:保守至死

  在西雅图,志大才疏的福拉多用黑色幽默陶冶了自己,愚弄了以郜林为首的中超猛人。这确实是一场巷战,钻进死胡同的是慌不择路的国足,被墨西哥国奥一帮愣头青堵着一通胖揍。一旦没有杜伊的监管,福拉多习惯性保守至死。

  中墨热身赛很诡异,领队蔚少辉快成算命先生了,赛前“米卢一来看球,我们就输球”的预言一语成谶。更离谱的是,王霄牺牲了自己成全了墨西哥,以一个举世罕见的前空翻间接助攻对手进球,默默无闻的王霄小脚趾这回出名了。赛后,国足本场最佳宋振瑜仍心有余悸。金德门将喃喃自语,只丢一球运气真好,我只要一眨眼,墨西哥人就漫山遍野冲过来了。

  胜之不武,墨西哥国奥一位跟队记者向福拉多开火,质问国足为何守得如此窝囊。福帅是个怪才,每一次赛后都能急中生智,这回他老人家不承认自己保守,而是队员太紧张,尽管米卢早已揭了他保守的老底。据说,福帅一厢情愿将中墨热身当作客场打卡的模拟战。被墨西哥一帮小鬼打得豕突狼奔,国脚们也很委屈,不是大家不想攻,而是福拉多不让攻。守不住攻不出,福帅的保守真是害死人。

  杜伊以进攻为生,国足勉强逼平伊澳双雄;福拉多用防守护底,国足热身赛脱光光。足协领导左右为难,只能在梦里狂想国足攻守自如、东方不败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