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公开切尔西“叛逃”名单 自称是副队领袖

  换掉何塞-穆里尼奥填补上阿夫拉姆-格兰特究竟意味着什么?现在即将在赛季末离开斯坦福桥球场的迪迪尔-德罗巴给出了结果,那就是蓝军更衣室已经出现了分裂势利,科特迪瓦人更是列出了大名单。

  昨天,已经在冷板凳上坐了整整一个赛季的去年夏天刚刚加盟切尔西塔尔-本海姆就表示了对于以色列主教练的不满,他表示如果知道穆里尼奥要离开,根本不会加盟蓝军。

  “何塞-穆里尼奥先生是我加盟切尔西的惟一原因,如果我知道葡萄牙人要离开,我不会在转会最后时刻签下合同,我现在很后悔,”本海姆表示。

  “是何塞将我带到这里,我们之间达成了协议,从一开始我就希望可以跟随他,其他人没有那样的魅力可以让我加盟切尔西,”

  “我对于阿夫拉姆-格兰特成为切尔西主教练一无所知,我感觉就像傻子一样被欺骗到了这里,”

  而和本海姆有着同样想法的还包括安德烈-舍甫琴科,克劳迪奥-皮萨罗以及斯蒂夫-西德维尔。

  而迪迪尔-德罗巴更是透露了蓝军更衣室里面已经和自己一样希望离开,开始叛乱球员的名单,弗洛伦特-马卢达,肖恩-莱特菲利普斯,卡罗-库迪奇尼,胡利奥-贝莱蒂,他们都决定扔掉蓝军赞助商阿玛尼赠予的西装离开蓝军。

  而科特迪瓦人表示,他们的领袖就是自己,副队长弗兰克-兰帕德以及威尼-布里奇。

  “这就是我在离开蓝军之前贡献给你们最大的新闻,我希望离开蓝军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这些人在我之后离开斯坦福桥也不要有什么惊奇!”德罗巴表示。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何塞 | 迪迪尔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