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最新动态

创个人最佳 王浩男子20公里竞走夺银为中国开和

    搜狐体育讯  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 李一鸣) 18岁的中国内蒙古小将王浩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中以1小时20分25秒夺得银牌,并创下个人最好成绩。

  今天的比赛中,王浩出发后排在第17位,到5公里处时他已经追至第2位,此后的15公里,王浩一直处在第一集团,直到最终以1小时20分25秒的成绩第二个冲过终点线。他也成为第一位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获取奖牌的中国选手。

  赛后,王浩对自己今天的这个成绩感到非常满意。他笑着说:“在鸟巢拿第一枚金牌?每一个队员都会有这种想法,为国争光嘛!”

  他在混合区表示,今天比赛中他前半程走得比较保守,所以还没有发挥自己百分之百的水平。“如果是奥运会,还能提高一些,”他说:“比赛前教练要求按照自己节奏走,不管别人怎么样,自己走下来就行了。”

  谈到夺冠的感受,王浩说:“今天我很兴奋,比赛就是为了拿冠军的。这是第一次在这个场馆比赛,感觉气氛特别的好。”

  他说:“第一次走进这个场地就觉得很兴奋,为咱们国家的准备工作做得好感到高兴。‘鸟巢’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看台,观众的掌声很热烈。跑道的感觉也挺舒服的。”

  相比之下,王浩说景观大道的水泥路面比较硬:“以前比赛都是在公路上,相对比较软,今天这个水泥板路比较硬。”

  对于4个月后的奥运会比赛,王浩说自己正在全心备战:“奥运前我还要争取把自己练得更强大一些,目标是拿奖牌。和8月相比,今天天气算好的,那时天气会很热的。”(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