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托雷斯告诉巴萨真实的曼联 红蓝闯关必过1天堑

    搜狐体育讯 下周中,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就将打响,巴萨将与曼联展开巅峰对决,阿苏格拉纳也肩负着力阻英超球队会师决赛的重任。最近,包括克鲁伊夫等在内的众多名宿都为巴萨战曼联支招,而本赛季加盟英超的托雷斯也用自己的切身经历给巴萨提供了建议。

一周前在利物浦晋级半决赛之后,前马竞金童就公开表示,希望利物浦能和巴萨在决赛中碰面,如今大战即将来临之际,托雷斯特意通过《每日体育报》忠告巴萨,首要问题就是要注意对方的核心人物,克里斯蒂亚罗-罗纳尔多!

  作为托雷斯来说,如果利物浦进入决赛,他自然更愿意选择巴萨作为对手,毕竟此前他在马竞效力时,就多次攻入巴萨的大门,堪称红蓝军团的克星,其次利物浦曾在上赛季欧冠1/8决赛淘汰巴萨,红军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而曼联可谓利物浦的苦主,一个月前红魔刚刚以三球痛宰红军。托雷斯在英超的处子赛季可谓收获颇丰,22个联赛进球仅落后于C罗,而且他还对英超的风格和球队有了一定的了解。西班牙媒体在这个时候自然也找到了托雷斯,金童在英超的经验此时也自然成了巴萨克敌制胜的宝贵建议。

  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托雷斯认为巴萨要想击败曼联,盯死C罗是必须要做到的。“C罗这个赛季的水准显然又到了一个新的境界,至少他现在的表现已经超越了世界上所以的球员,他可以用身体的任何部位破门,很多比赛他都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巴萨必须要在比赛中严防他,因为他随时可能制造绝杀的机会,C罗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巴萨必然要遭遇很严峻的挑战。”

  托雷斯还谈到了曼联现在的情况,他提醒巴萨必须要在战前做足功课,去充分了解目前这支可怕的红魔。“曼联和巴萨一样,讲究控球和掌握节奏,防守不是他们的主题。其实在西班牙的时候,我们并不了解这支球队,巴萨必须要小心,每周我都会看曼联的比赛,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进攻中的战术非常丰富,让对手很难防范,中前场的进攻有一个完整成熟的体系,而每名球员都可以扮演重要角色,象C罗、吉格斯、纳尼和特维斯等等,他们的跑位飘忽不定,这些球员一对一的能力都很强,对于后卫来说防守难度很大。”

  托雷斯的观点,似乎巴萨晋级的前景非常悲观,不过金童仍然认为阿苏格拉纳有很大的机会。“巴萨有很多自己的优势,他们控球比赛曼联更强,如果节奏掌握在自己脚下,C罗就很难获得机会,这样他们击败红魔就有很大把握。况且,在这样的对话中,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曼联并非不可击败,我坚信巴萨能够进入决赛,我期待利物浦和巴萨决赛中碰面。”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