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搜狐独家

阿冲次轮捉六鸟排名飙升晋级 赛后详解雄起之谜

袁梦
组图:梁文冲笑容满面

    搜狐体育讯 4月18日,总奖金220万美元的2008VOLVO中国公开赛次轮继续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各路球手为争夺晋级名额展开了激战。目前梁文冲已经结束了次轮的比赛,单轮成绩68杆、低标准杆4杆,两轮成绩为141杆、低标准杆3杆,暂时落后领先者理查德-芬奇4杆,在本轮比赛中,梁文冲捉到六小鸟。>>本次中国赛梁文冲能获得什么成绩?

  今天早上7点梁文冲和马库斯-布瑞尔同时从第10洞出发,开局便喜获小鸟迎来开门红,这无疑给阿冲注入一剂强心剂,接下来他分别在第12、15、18洞捉下三只小鸟,记分卡上一路飘红。而在全场最难的PAR4第14洞,梁文冲今天经受住了考验。在昨天的比赛中,阿冲在第14洞体验到奥古斯塔一般的惊心动魄,吞下一只柏忌,而卫冕冠军和他同病相怜难逃恶魔的魔爪。今天梁文冲从首轮失利中吸取了教训,尽管开球落到左边树林,但梁文冲果断地选用铁木杆将球攻到果岭边缘,球攻上果岭后推杆入洞,救帕成功。后九洞无一只柏忌,以-4、32杆转场。

  来到前九洞后,梁文冲继续状态神勇,分别在第5、7洞收获小鸟,尽管在第3洞吞下一只柏忌,但也无妨大碍,全场以68杆、低标准杆4杆结束。对于今天的表现,阿冲表示满意,“今天打得不错,开局很顺,第一洞捉鸟给了我信心,昨天在第11洞捉柏忌,今天保帕,昨天在第13洞吞柏忌,今天再捉一鸟,让我士气大振。”今天上午的风力不大,良好的天气也有利于球手的发挥,但下午很有可能刮风,阿冲预测次轮结束后,单轮成绩不会好过-7杆。

  昨天,中国球员李超和吴康春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尤其是李超昨天打出低标准杆4杆,实属难能可贵。看到中国年轻一代球员的进步,梁文冲感到很欣慰:“中国球员在不断进步,希望他们继续加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得更好。”

  VOLVO中国公开赛吸引了很多中国球员为观看梁文冲的比赛,而上周在奥古斯塔,阿冲也受到了当地球迷们的关注,但在内心深处,阿冲更希望有更多国内球迷关注中国球员,在他看来,只有喜爱高尔夫比赛的观众多了,才能进一步推运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

  据了解,将有65名(含并列)选手晋级2008VOLVO中国公开赛,目前第二轮晋级赛正在紧张的进行中。(搜狐体育 王玲)

  延伸阅读:梁文冲中国赛首轮落后6杆 畅谈名人赛最大收获
        首日精彩图集:名模现身中国赛 张连伟阿冲挥杆
        首轮比赛花絮:中国是布莱尔福地 李超主场作战
        组图:美女古尔比斯私房照 身材极火辣香肩半露
        组图:中国赛首日花絮 两美女斗艳球迷帽子搞笑
        组图:名模谢东娜现身VOLVO 美女配名车点亮全场
        VOLVO中国公开赛次轮 梁文冲68杆落后领先者4杆
        VOLVO赛领先者笑谈感受 改变策略成为突围关键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李超 | 单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