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米兰示好贝尔巴托夫暧昧 热刺出帅称未来不确定

  此前,英格兰媒体透露了AC米兰希望得到托特纳姆热刺前锋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的消息,而保加利亚国脚对此也表示了默许的态度,而今天热刺主帅胡安德-拉莫斯接受采访时,拒绝了透露贝氏球队未来。

  贝尔巴托夫的经纪人埃米尔-丹特切夫昨天透露了与热刺俱乐部新合同谈判工作陷入僵局,保加利亚人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白鹿巷球场。

  丹特切夫透露已经有七到八家俱乐部表示了对于保加利亚国脚的兴趣,他们都非常希望签下这位27岁的射手,而目前贝尔巴托夫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

  “现在这一刻每一位球员都在我的阵容之中,”拉莫斯表示,“我很乐于拥有这样的球员,我也非常希望他可以留下,”

  “但是就目前来看他的未来还没有确定,俱乐部将最终决定他的未来,而我一无所知!”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