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奇尼:我们必进决赛 罗西:拉齐奥队占据优势

  罗伯托-曼奇尼坚信国际米兰队能够在客场掀翻拉齐奥队,并杀入意大利杯决赛,而德利奥-罗西则对于自己的球队没有能够在圣西罗球场进球感到失望。

  “我们希望赢得比赛,但是平局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在半决赛首回合双方战成0比0后,国际米兰队主帅曼奇尼表示。

  “我们将在罗马击败对手。拉齐奥是一支强队,我们雪藏了几名主力球员,但是那些出场球员的表现同样很出色。”

  “我们在开局阶段曾一度有些被动,因为有些球员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弗朗西斯科-博佐尼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由于本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因此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存在很多悬念,拉齐奥队主教练罗西则认为,自己的球队理应取得更好的结果。

  “我们是为了赢得比赛而来的,上半场我们获得了几个非常好的进球机会,但是很遗憾没有进球。”

  “我们都很清楚,国际米兰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的风格就是不断的进攻。我们用良好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

  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5月7日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举行,如果罗马队能够淘汰卡塔尼亚队进入决赛,那么拉齐奥队只要也进入决赛便能够获得参加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资格。

  “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会完全不同,”罗西说。“我们占据着一些优势,当机会到来的时候必须要更加冷静。”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罗西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