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德乙-谢晖头球造威胁 威斯巴登1-2负佳一老东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德乙联赛进行了第29轮的一场比赛,其中我国球员谢晖所在的威斯巴登客场挑战邵佳一的老东家慕尼黑1860,以1比2告负。谢晖在下半时替补登场,可惜未能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威斯巴登遭遇了一个三连败。

  比赛一开始,慕尼黑1860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频频对威斯巴登的球迷发起威胁,直到第17分钟,威斯巴登才回敬了一个头球,当时中后卫霍尔曼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出右侧。

  随后威斯巴登开始逐渐开始反击,第30分钟,前锋柯尼希一记很有威胁的头球偏出,此后萨尔沃,舒卡拉等人也都有机会,却未能把握住。挥霍机会的威斯巴登遭到了报应:在上半时结束前,慕尼黑1860的后卫托兰特用头球攻破了他们的大门。

  中场休息时,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而下半时开始仅仅5分钟,慕尼黑1860就险些由格克坦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双方互有攻守,都没能改写场上1比0的比分。

  第70分钟,谢晖替补登场,换下了前锋阿姆施泰特。可惜谢晖出场后,慕尼黑1860在第84分钟把比分扩大为2比0。当时禁区内发生了混战,格克坦的射门被挡出后,比埃罗福卡的补射再次洞穿了威斯巴登的大门。

  仅仅2分钟后,谢晖获得本场比赛的最好机会,他接到尼库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皮球呼啸着稍稍偏出了立柱,谢晖错过了帮助球队挽回颜面的机会。

  第91分钟,威斯巴登的疯狂反扑终于取得成效,又是尼库开出任意球,施瓦茨在禁区内头球破门,最终比分就定格为1比2,威斯巴登惨遭三连败。

  威斯巴登出场阵容(4-4-1-1):35-里希特;11-西格特,16-格利博,26-霍尔曼,2-科科特(78',9-施密特);30-比克,8-施瓦茨,22-阿姆施泰特(70',33-谢晖),24-尼库;25-迪亚基特;13-柯尼希(86',27-阿特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