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好运北京击剑世锦赛 > 赛事动态

击剑世锦赛波兰爆冷力克法国 卫冕冠军无缘四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8年国际剑联世锦赛男花团体1/4决赛,卫冕冠军法国队面对波兰队强有力的冲击,开局大 比分落后,并最终43比45不敌对手,无缘4强,爆出不小的冷门。

    搜狐体育讯 法国队现世界排名第2,是2005年到2007年三届世锦赛男花团体冠军,队中拥有三朝元老伊万·勒佩肖,和参加过 05和07两届世锦赛的布莱斯·圭亚尔。而波兰现在的世界排名只在第7位,和法国有着很大差距,而且在刚刚结束的 1/8和英国的比赛中,他们状态并不好,只是由于对手实在较弱,他们才在最后将比分反超,进入8强。

  但在1/4的比赛中,法国队却丝毫没有表现出强队应有的优势,率先出场的圭亚尔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开场不久便 以1比5败下阵来。取得如此良好的开局,波兰人自然大受鼓舞,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打越疯,分差也一度拉开至17 比9。

  本次男花团体世锦赛,法国队的目标就是卫冕。因此,他们显然不甘就此认输,第二轮后半段,队员开始发力, 一分分地往回追,在双方最后一局,第9局的比赛,他们好容易将比分追成43比43平,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求胜欲 望更加强烈的波兰在关键时刻,并没有自乱阵脚。他们显然没有太多思想包袱,只是尽力去冲击对手。连续的两个进 攻,波兰人以45比43守住了自己胜利的果实,并将卫冕冠军拒绝在四强之外。

  而在之前结束的另一场争夺中,俄罗斯同样凭借开场的优势,战胜排名高于自己一位的日本,挺进半决赛。(搜 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