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欲挖优雅空霸 欧冠放生红蓝之人能补一短板

    搜狐体育讯 巴萨引援名单又添新人了,据《阿斯报》最新披露,为丰富球队战法,下赛季巴萨阵中,将有望出现一名强力中锋。先前《每日体育报》曾将斯图加特射手马里奥-戈麦斯“提前许配”予阿苏格拉纳军团,现如今,另一名优秀德国中锋,沙尔克04射手凯文-库兰伊同样进入巴萨高层视野。

  自01-02赛季斯图加特出道以来,库兰伊的职业生涯一直饱受争议,拥有巴西血统的德国前锋相比其它本土射手在小球处理细节上的确占优,但临门一脚水准欠佳则一直为人病诟。虽然早在沃尔勒时代的国家队中,库兰伊就已有登场,但是,自2003年以来,库兰伊始终未能站稳脚根。

  库兰伊的名字之所以能跟巴萨扯到一起,近期表现显然起到一些推动作用。在刚刚结束的一轮德甲联赛中,凭借库兰伊的“大号帽子戏法”(独中四元),沙尔克04主场5-0击败科特布斯,而在球队近两场比赛所打入的10粒进球当中,库兰伊包办5粒。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34次,库兰伊已打入17粒进球。上赛季同期,库兰伊同样也有15球进帐,自05-06赛季转投沙尔克04以来,库兰伊场均进球率已从先前斯图加特时代的0.38粒提升至0.47粒。

  库兰伊的确曾是一块璞玉,出道伊始,就曾德国媒体誉为“克林斯曼接班人”,可是,纵观库兰伊职业生涯,在他的身边,一直鲜有大师级主帅予以点拔。在马加特的战术体系内,库兰伊充当炮塔角色,那段时间内,因其球风迥异,库兰伊也曾有过短暂惊艳;然而,当对手们逐渐熟悉巴西人技术特点后,库兰伊随即陷入低迷。斯图加特“狂野一代”最终鸟作兽散。

  离开马加特后,库兰伊转投沙尔克04,在兰尼克、斯蒂文斯手下,库兰伊的战术价值仍旧没能完全释放,直到斯洛姆卡接手,库兰伊的职业生涯才稍现转机。而现如今,斯洛姆卡已然离职,库兰伊的职业生涯是否又将回到“原点”,着实无法预知。

  考虑到巴萨近期引援对象多以中锋为主,由此不难想像,在下赛季巴萨阵中,将至少会有一名强力中锋出现,由于古德约翰森、埃斯奎罗走人已成定局,里杰卡尔德的战术体系中显然需要某些“异类”予以调剂。虽然拥有博扬、梅西、埃托奥这些极擅地面进攻的优秀射手,但高球战法一直以来都是阿苏格拉纳军团的致命短板。

  不过,库兰伊如若今夏来投,德国人恐也不得不接受替补位置。巴萨之所以意欲将其引进,更多只是出于对战术丰富方面的考虑。库兰伊不是本泽马,德国人的竞技水准显然无法左右埃托奥等人的主力地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加盟巴萨之后,库兰伊的个人荣誉薄上恐将添下诸多精彩,并且,在经济收益方面,财大气粗的西甲豪门和沙尔克04显然不可同日而语。由于库兰伊祖籍巴西,精通葡萄牙语的德国射手一旦加盟,无论场内场外,融入拉丁风味甚浓的巴塞罗那,应该不会存任何问题。库兰伊今夏改披红蓝战袍?接下来的工作就得看贝吉里斯坦如何操作了。(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兰伊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