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斯内德:巴萨已经够不成威胁 皇马理应提前夺冠

  韦斯利-斯内德宣称,皇马理应获得这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他还认为巴塞罗那队无法对皇马构成威胁。

  银河舰队目前正在领跑西甲联赛,他们领先第二名巴塞罗那队九分之多。斯内德在上周末与穆尔西亚队的联赛中攻入致胜一球,帮助皇马将领先优势从七分扩大到了九分。

  这位荷兰国脚对于自己在伯纳乌球场的第一个赛季感到满意,他坦言自己并没有觉得巴塞罗那队给皇马制造了麻烦。

  “在大多数比赛中,我们的表现都要远远强于巴塞罗那队,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处于领先位置的原因,”斯内德对俱乐部官方网站说。

  “赢得西甲联赛冠军的球队凭借的都是自身的实力。”

  “联赛还剩下六轮比赛,每一场比赛都会很艰苦。”

  “与穆尔西亚队的比赛同样很困难。在西班牙,想要轻松拿下任何对手都是不可能的。”

  “至于巴塞罗那队,他们输掉了一些比赛,有人说这些比赛他们本应该拿下来,但是对于我来说无所谓,我并不认为他们对皇马构成了威胁。”

  当皇马球员谈到自己的队友时,每个人都会把溢美之词送给队长劳尔,荷兰人亦不例外。

  “在我所遇到过的所有球员中,劳尔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他又一次在皇马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与他在一起踢球是一种荣耀,”斯内德说。

  “我喜欢在马德里的生活,这里的气候要比荷兰好很多。”

  如果皇马在接下来的三场联赛全部获胜,那么他们便可以在联赛倒数第三轮主场迎战巴塞罗那队的时候提前获得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