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康复已进入新阶段 大姚看好火箭季后赛前景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短暂回国的姚明重新回到了休斯顿,继续他的康复之旅,目前姚明已经能够摆脱拐杖,可以自由的行走,姚明的康复情况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自姚明受伤之后,他的伤势一直是最人们关注的问题,在回到休斯顿后姚明参加了一次以他本人命名的慈善宴会,这台慈善宴会的主办单位是休斯顿独立学区领袖学院。领袖学院是一所崭新的特许教育学校,这是该校主办的第二届筹资晚宴。

休斯敦火箭队的姚明作为本年度嘉宾受邀加盟,这也是姚明第一次在美国出席以自己名字为主题的慈善活动。在这次活动当中大家发现姚明已经扔掉了伴随他一个多月的拐杖,已经开始徒步行走了。姚明的左脚伤势的恢复情况一片大好。

  “我已经和汤姆-克林顿医生交流过,并经过了他的同意,”姚明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慈善宴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汤姆表示我可以丢掉拐杖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中我还穿上一双特制的保护鞋,尽管如此,我至少可以自己行走了,我的双手也不需要像以前那么忙了”。

  姚明表示如果不是这突如其来的状态,那么他可以相继参加火箭的季后赛和在北京举办的夏季奥运会,但现在因为伤病事情发生了一些变化。在回国养伤的这段时间,姚明目睹了国人为举办好本届奥运会的那么激情以及所做出的努力,“在中国我看到了每件事都是和奥运会有着密切的关系,”姚明继续说道,“我在北京停留了10天,我看到了人们以及这个城市都在为奥运会的到来做着准备,我想我也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奥运会火炬接力期间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当谈到这件事情时,姚明表示,“我觉得每一届奥运会都会产生不同的声音,而不是只单单发生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你有权利发表你自己的观点,每个人都有这样的自由。但奥运会只是奥运会”。

  由于伤病姚明无缘本赛季火箭季后赛,尽管如此姚明还是十分看好火箭前景,“其实,我很喜欢打季后赛,”姚明继续说道,“想想,现在球队中已经有了这么多个进攻武器,每个人都充满了足够的信心。我完全对我们的球队有信心,我们会走得更远,而且上个赛季就和对手交锋过,我们有足够的经验”。

  尽管姚明现在已经丢到了拐杖,但姚明康复训练并不轻松,“我每天重复着做同样的事情,做物理治疗,同时还要做举重练习,每天都是这些,”姚明说道,“正因为这些,所以我回国10天,当时我就知道这是我所需要的开端,那时我觉得我需要一些休息”。(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