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VOLVO中国赛格罗姆一杆进洞 上次出现竟在4年前

    搜狐体育讯 第14届VOLVO中国公开赛第二轮于4月18日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场结束,在出战的26位中国选手中,共有5位成功晋级。梁文冲状态回勇连抓6个小鸟,打出68杆,两轮过后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暂居并列第9位;李超今天发挥不复首日,打出了高于标准杆2杆(74),总成绩142杆暂居并列第13位;吴康春以两轮143(70-73)排在并列18位,而吴伟煌则以两轮148杆压线晋级;本轮比赛中国最大惊喜来自凭资格赛入围的业余小将胡牧,继首轮74杆后,今天再次打出74杆,两轮148杆如愿晋级。

  另外,VOLVO中国公开赛进行到第二轮,出现了首个一杆进洞,这个幸运儿名叫亚当·格罗姆(Adam GROOM),他在PAR3的第3洞挥出神奇一杆,球应声入洞,为自己收获了首个一杆进洞。据了解,VOLVO中国公开赛上一次出现一杆进洞应回溯到2004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当时是由杰森-朵斯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打出。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李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